高雄市立圖書館 網路報名系統

最新消息

活動公告 發布日期:2023/2/21 公布單位:國際繪本部 【總館】《閱讀交通共好行》繪本系列活動

《閱讀交通共好行》繪本系列活動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《閱讀交通共好行》繪本系列活動

       以日常中的「交通」為主題,讓孩童及家長透過繪本圖像認識各種不同交通工具及其故事,進而使更多讀者透過閱讀繪本對交通有更多的認識、了解與交通安全相關主題,乃至擴大對於未來生活環境中友善交通的想像與思考。

主題繪本展由2023年2月21日(二)展示至2023年6月4日(日),並辦理2場說故事、1場工作坊及1場講座活動,歡迎讀者到總館國際繪本中心參觀及借閱。

更多活動詳情請參閱高市圖官網:高雄市立圖書館全球資訊網(另開新視窗)

 

指導單位 : 內政部營建署    主辦單位 : 高雄市政府交通局

承辦單位 : 高雄市立圖書館、國際繪本中心   圖像繪製 : 街貓

◆更多即時訊息請關注  高雄市立圖書館-閱讀心視世界臉書粉絲團(另開新視窗) 或  國際繪本中心IG(另開新視窗)

◆本館保留活動異動權利